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影像062


終於(?)
我也24(25)了 XD
也到了人家問你幾歳硬要説實歳的年紀了 噗

我弟一直説好老喔好老喔
真想把他掐死

続きを読む »

今天中午去後門那邊吃飯

等飲料時發現隔壁的彩券行寫著威利彩(?)頭獎九億

學姐就說那她來買一張好了

難得嘛 我就順便(?)一起買了 噗

但我搞不懂啥威利彩大樂透之類的就買了刮刮樂 一翻兩瞪眼的東西

沒想到連刮刮樂都分好幾種 囧

想說要送錢嘛 那就送老闆100塊就好了

結果括中七百塊!!!!!!!!!

驚 我這輩子第一次買刮刮樂就中了耶 T_T

難道是因為之前我丟掉(?)太多發票所累積下來的財運嗎?

今天和Linu S姊 還有玫瑰小妹去吃飯

感謝老天讓我終於有點聲音可以講話了 噗

今天跟玫瑰小妹是初次見面呢
是個可愛的孩子 XD
煩惱是吃不完的水果
水果都切好等著我吃是我的夢想阿~~~~
每次想到吃梨子蘋果要削要切就很煩


總之很開心阿 科科
盡情聊天真快樂
我已經很久沒講 J 家或是棒球的事了
以前真的很閑耶
沒事就剪接節目還轉播棒球
現在常常回到家時球賽早都打完了 囧

続きを読む »


都要餵他吃飯好累喔 囧

而且我的錢一直不夠 嗚~~~~~~

每天賺到的錢拿去買哈密瓜就沒了

然後隔天元氣度又很低 T_T


我想我應該連續幾天都不餵他

先狂賺錢 然後再一口氣餵飽他

元氣度就會上升很多了我想 噗

続きを読む »


因為我發不出聲音所以標題用"........................."




我已經失聲三天了 囧

我想明天聚會我應該也是只能當啞巴吧orz


嗚 每個人跟我講話

發現我發不出聲音後都大笑




連老師跟師母都笑我

我老闆笑得超高興的耶 難道他是覺得我平日太吵嗎?

続きを読む »

««BACK  | BLOG TOP |  NEXT»»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