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對不起
標題跟内容完全沒關係

唉呦
我想讓他們倆早點會説花枝嘛!


晩上在清硬碟……
奇怪上星期明明才清過
剛剛居然又變成剩2.5G了
我的硬碟明明有80G阿???
怎麼沒兩下就又塞滿了 囧


於是開始邊看檔邊清硬碟……

首先先從高畫質PV下手好了XDDD
沒想到一看PV就沉迷了……
(沉迷於尋找這五個人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形的)

唉!不是我在説!
ハダシの未來那個時期的嵐大家都很好看阿!
尤其是翔君!
Aiba那時候的髮色跟髮形我也很喜歡?
nino因為演Stand Up!!的關係所以是沒用高中生造型
這沒辦法啦
松潤是momo頭 也沒辦法
Leader的造型也很讚!雖然他在PV裡猛搞笑

唉唉唉美好的時光一去不復返阿←倒底是在説什麼!!

其實這篇我在亂寫
因為要硬趕在尼諾更新前寫出來
不然愛拔就會接收到尼諾那篇,
那篇太短了啦mero度太低了......


PV的截圖我藏起來了↓↓ snapshot20051207225341.jpg

嗚 撞到頭了←好可愛

snapshot20051207225225.jpg

snapshot20051207225251.jpg

XDDDD 好像狗喔!
大頭狗系列?

snapshot20051207225127.jpg

這張就很『正平』的感覺了!
Stand Up!! 的主角是叫正平吧



snapshot20051207224757.jpg

snapshot20051207224732.jpg

aibaちゃん那個時期的髮色跟髮形我都很喜歡啊!


snapshot20051207224745.jpg

snapshot20051207224727.jpg

我超喜歡翔君這個片段啦

snapshot20051207225310.jpg


沒有比櫻井翔更適合浴缸的男人了


snapshot20051207225348.jpg

snapshot20051207224702.jpg

松潤還是一貫地保持他的偶像形象



接下來是Leader的搞笑時間

snapshot20051207224608.jpg

snapshot20051207224525.jpg

snapshot20051207224514.jpg

snapshot20051207224506.jpg

snapshot20051207224454.jpg

snapshot20051207224442.jpg




阿拉西你們真的只有搞笑風的PV耶?

我完全想不出有哪支PV是走帥氣風格!!
(因為他們不適合走帥氣路線)

啊啊啊???
好羨慕瀧翼都有帥氣的PV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title

v-15
說到講話,滅茶苦茶會說"かっぱの屁' 了,嘿嘿
那我要亂教他說話啦...
橘子養的娑喇一直在裝死,滅茶苦茶也是

no title

莊橘子家的娑喇一直跟我説上八上八i-251
橘子你沒好小孩啊!!!!
我看娑喇明天大概會學會翹課i-229

其實我覺得他們裝死很妙XDDDDDD
你用B'z的歌餵你家的小朋友好了~~~
搞不好會學起來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BLOG TOP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