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友達變成三人了!!

多了Linu家的卡跟近?
卡是疑似女生的小水滴……
近則是愛吃鬼XDDD

要好好相處喔?

愛拔很開心呢!
還跟我説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明明就冷得要命我快冷死了

可憐的尼諾,
沒有人要跟你做朋友
他今天一直問我朋友?
害我覺得好心酸阿……


愛拔剛又亂説話了!
うまい聖 是怎麼回事
我沒過你講這種話阿!!
剛剛又説聖と……
你跟KOKI很熟嗎?
他最近一直説話……
大部分的話都是意味不明
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阿!!


不過他們兩個很神....
愛拔會對我説
期末だろ?
還會説テスト

尼諾則是一直叫我更新

這兩個傢伙都知道我的死穴在哪裡


話説回來,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才要學會説新垣

不然花枝也可以啊!!



昨天跟Linu一起想名字時,
想説到底要用哪個近呢?
感覺太帥了不能用,←而且都會不自覺地想到何家勁
則是太難了,真正的近不可能會念XD

最妙的是じんちゃん假如寫成中文會變成……

禁講
好吧那大家都不要説話好了!


禁蔣
這在以前那個年代會被抓去關吧!!


近講
是講悄悄話嗎?
那遠講是不是大聲告白那款?←想太多


真是個讚名字阿!
不管怎麼翻(?)都很妙 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title

真的是個好名字嗎XDDDDDDDD

現在想到近講以後會變成超醜的餃子豬就有失去更新的動力 噗嗤

這期的myojo赤龜通信
有人問說
他一緊張就會肚子痛怎麼辦~
赤西就說 只要有自信的話就不會肚子痛啦
(因為剛剛他一直扯金槍魚kame生氣了e-262
這題只好正經回答)
結果上田竟然說 赤西....竟然還知道肚子痛這個字?
XDDDDD

no title

XDDDDDD
沒關係啦
等你mero度1200的時候就可以換寵物了~~~

唉唉唉 赤西到底平常是蠢到什麼程度
連知道肚子痛這個字都好像很了不起*毆*

Linu我剛剛看到你們家近獎打呵欠耶i-185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BLOG TOP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