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不過其實上個周末因為學姊値班,
我們也跟著去値班沒有放假,
覺得特別累啊??

我看這個單元(?)不該叫實習日誌,
應該叫個懶鬼抱怨日記
(什麼爛名字!)


今天的工作是,帶小孩! *爆*

就是學長的姊姊的兒子,
學長叫他跟著姊姊(就是我)一起去餵動物,
不過他才八歲,加上學姊也自稱阿姨,
所以我也就自稱阿姨了XDDD
(是説我們在餵小石虎小白鼻心時,
也都自稱阿姨)
那個底迪超害的耶!
鳥類阿猛禽阿?他全部都認得,
籠舍那些動物,
他只要看一眼就會説出動物的名稱,
連特性阿、棲息地阿、都一清二楚!!
超強的!!
我問他怎麼會懂這麼多,
他説,書上都有寫阿!我有四本圖鑑喔!!
呃!真是讓我汗顏,
阿姨我只有兩本圖鑑而且都沒看完

下午從清泉崗送來一隻燕鴴
牠的右翼骨折了(開放性骨折),
於是替牠輸液,讓牠稍微休息後,
就替牠動手術把斷掉的骨頭接回去,
(中間用骨釘固定)。
今天的麻醉方法也是氣體麻醉,
鳥類的麻醉濃度的拿捏真的很困難耶!
太淺麻不倒,太深又太容易掛,
所以今天燕鴴在麻醉第二期游移了好久,
等待他被麻倒的時間比幫牠把骨頭接回去長多了吧!

因為燕鴴今天的状況不適合拍照,
改天再補照片 orz


放上幾張我週末値班照的相片?


這是小雨燕
超難照顧的小朋友!
(不信問管南陵XDD)
餵牠吃麵包蟲都還會吐出來,
現在照顧牠是我的工作,
早上到工作站都要先幫牠輸液,
有空就要餵牠麵包蟲。
牠現在還不會飛,
再過幾天等牠學會飛,就會把牠野放囉?
上星期我們也野放了一隻小雨燕呢!



這是金翼白眉
很漂亮的鳥兒吧!
呃!我的照相技術不好請見諒?
牠很害喔!
雖然住在籠舍裡卻都不吃我們餵的麵包蟲,
牠自己就可以抓到蟲吃。
超強的耶?在籠舍裡抓蟲


這是褐林鴞
身長約60cm,翼長約41cm,
臉長得很像小精靈菲比吧!!
摸摸牠的頭讓牠感覺舒服的時候,
牠閉眼睛的動作真的超像小精靈
這是我們清掃籠舍讓牠暫時待在大廳時拍的,
改天有機會我會放牠小時候的照片上來。



這是學姊養的小飛鼠(大赤鼯鼠)
現在正在進行野放的訓練。
超可愛的
不過牠的爪子抓人很痛


最後是每日的小石虎連載

這是剛喝完奶想睡覺迷濛的表情
(其實這是上上星期拍的相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XD 你也開始自稱阿姨了呀囧a
你今天放的那些鳥兒
我最洗番小雨燕(肚子還是胸前那裡淡黃色部分看起毛很軟耶XD 好想摸唷)

不過想到麵包蟲就囧...

是說小石虎 他的頭超可愛的!!

身體就不那麼Q了 囧

XD 你也開始自稱阿姨了呀囧a
你今天放的那些鳥兒
我最洗番小雨燕(肚子還是胸前那裡淡黃色部分看起毛很軟耶XD 好想摸唷)

不過想到麵包蟲就囧...

是說小石虎 他的頭超可愛的!!

身體就不那麼Q了 囧

唉呦...
那些小動物們的年紀都是算幾週齡、幾個月大…
我當然是阿姨阿~

小雨燕抓人還頗痛,
雖然我習慣了,
但是有時候被牠抓到指甲縫還是會忍不住喊痛^^"

説到麵包蟲,
其實我敢用手抓麵包蟲XDDD
(不過很多人都敢阿...)

小石虎可能是照片角度的關係?
身体超可愛的啦,
(就跟小貓差不多)
毛好好摸 *心*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BLOG TOP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