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ないだ、Navyが
尼諾は、在環球更新城園區内常可巧や、大きい常可巧などを刺激しなかったよと、尼諾が思ってるの。
とか言って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尼諾」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沒錯!!我沒打錯,就是墨西哥

因為聖地牙哥距離美墨邊境只有約30分中的車程?
阿姨跟姨丈就説要帶我去吃吃道地的墨西哥菜

題外話,我姨丈是華人第三代,
他不會説中文但聽得懂
所以我們兩個相處的模式(?)就是
他講英文我講中文 噗 XDDDD
我就是這點很糟糕,不逼我的話我是不會開口説英文的
人家遇到這種機會都是拼命説英文阿orz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小時候明明很愛講也滿會講(?)的XD
以前去英國的時候,
跟人對談都沒什麼困難(頂多被説你是美國腔XDDD)
這次去美國就不一樣了
不太敢講英文
或著應該説沒辦法流利地説出一句話
以前講英文是反射性回答,人家問我就直接答
現在是人家問,我會先想到中文的答案
再用英文講,
常常都會卡在『啊!這個詞的英文是什麼?』這種點上,
整個就是很不順啊?
不順就會很不想講話orz
我的英文已經退化到用『慘』還不足以形容了
誰叫你從高中畢業就沒碰過英文


完。全。離。題!!


好 那下次再講好了墨西哥好了 (喂!!)

放張墨西哥照片來個首尾呼應(?)


P1020284.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amigo XDDDD
沒辦法我只認得這個字


下次真的會講墨西哥啦

好久沒有連續兩天更新了
真該給自己拍拍手啊
(其實只是純粹唸書唸得很煩罷了)
啊啊啊快瘋掉了
小外加皮膚病外加臨病&到現在還沒碰的野鳥
這兩天我一直在壓抑自己想撕書的衝動

下午在圖書館唸書唸得很煩
坐在沙發上聽音樂望著窗外發呆,
等再回神的時候已過了一個多小時 囧
我坐的位置往外看剛好是運動場
看到大家在打棒球打排球踢足球都讓人好羨慕啊啊啊啊
我也想出去玩 ←誰叫妳平常不唸書
不過我倒是認真想了一下
我比較想跑10圈操場還是坐在圖書館唸小外?
(這種事有思考的必要嗎

是説照現在這個樣子
大概要一直待圖書館待到畢業了.....
考完期中考也該來準備找CC的case
那不是得待圖書館就是醫院啊
接下來還有研究所、國考.....
囧 好想過以前那種糜爛的生活啊


p.s. BGM更改
其實還是一樣的曲子啦
只是換了版本而已XDDDD
奇怪這個版本比較好聽啊!我之前為何選另一個?



其實這是昨天寫的....orz



太開心了

雖然讓人囧的事也不少......



晚上跟小和Linu吃飯玩樂 真開心

真不想回來唸書....

三個人根本就是到處胡鬧
而且都是衝動派 噗
小買了兩條牛仔褲
我買了蜜粉特惠組
Linu買了粉餅&髮箍而且看到MISSHA眼妝買一送一差點又衝動買下去XDDDDD
對了 除了小以外
大家都很適合髮箍耶 (說大家也不過兩個人而已)
小跟Linu還猛說 台中人好親切喔
看東西不買也不會臭臉


對了 中友我真的很不熟啊
今天找電梯找好久


還去了大眾
本來我是想去買F.T.T.S.精選 結果沒有
Linu以為是西洋團體
還説『不用買啊!用抓的就好了。
歌詞? 練習一下英文嘛』XDDDDD

小被我們慫恿應該要支持一下WaT (結果還是沒買XD)

然後我説我要支持一下卡通出道的作品
結果也是沒買XD,因為他出太多東西就是要坑人嘛
老娘不爽就沒買了,卡通放對不起orz

意外看到我新歡(噗)的第一二張專輯 喔 原來有台壓啊
順便跟她們介紹一下我新歡是誰 XDDD
小説 "後! 他是RAIN的朋友嘛! <---根本就不是XD
Linu説 "還是很髒嘛!!"
XDDDDDD 我果真命中註定要喜歡髒鬼?
但我喜歡他的時候他很乾淨阿

之後去a sir買飲料又買了雞丁 去看Linu底迪
怎麼比我印象中大隻好多啊
明天要自己去西苑考英檢好可憐 不過比去靜宜考好了啦

Linu說要坐公車回干城
他弟一臉"啥?干城這麼近也要坐車"的表情太好笑了

姊姊們真的很懶惰
還異口同聲地説
"還好弟弟住二樓,住四樓就哭了!" <--要爬樓梯

因為Linu要回家我也該回來補眠所以快九點我們就解散了
嗚 真不想回家唸書

下星期再一起去吃烤肉吃到飽唄

今日、Navyが
とか思ってたらしいの*このエントリは、大きいエントリなど思ってたらしいの*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尼諾」が書きました。
って言ってたけど…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尼諾」が書きました。
昨日は、在環球影城園區内常可巧と精采的秀之外とかを刺激したかった
大きい精采的秀之外とかを刺激的遊樂設施、鬼屋で精采的秀之外,走在環球影城園區内常可巧などを刺激しなかった?
尼諾は、在環球影城園區内常可巧や、大きい常可巧などを刺激しなかったよ
と、尼諾が思ってる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尼諾」が書きました。
最近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正確來説 應該説從開學以來就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書沒唸多少 棒球沒看幾場 這裡完全荒廢
日劇我也只把unfair看完
每天都兩三點睡 卻沒作啥有意義的事

我.....我在虛度人生嗎?

是説這學期超常九點多才到家
隨便摸摸就該睡了

最近要換手機
讓我很煩惱啊
我不想花很多錢在手機上
但長得漂亮功能不要太差價格也OK的手機太難找了
嗚 最近常在手機板一待就待一兩個小時
(虛度光陰的原因?)
好煩腦啊啊啊啊啊啊......


是説快期中考了
手機的事不快解決不行......

要做的事怎麼總是那麼多....
美國的遊記喔....現在沒時間顧到它了orz



Navyが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精采的秀之外,走在環球影城園區内常可巧遇(?)各種電影人物,最後是凡赫辛鬼屋と大きい他照相可是要や各種とかをブログペットしなかったのエントリは、鬼屋!とか思ってたらしい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大きいエントリなど思ってたらしい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尼諾」が書きました。

 | BLOG TOP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