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得承認我越來越隨便orz

我自身難保了啦現在

這次更新放的照片....
想裝正經卻忍不住想偷笑? XD

還是藏起來↓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真的很忙.....

放個blog翻譯來充版面XDDDD

唉 八月號的月刊都要出了
我還沒時間翻七月號的野球少年 orz


↓内容照例藏起來↓

続きを読む »


哈哈我又要來實行每天更新blog
所以要開始亂貼東西了 噗

這人很駭
早上九點更新日記
内容也很駭不知道在駭啥

還high到照片又放顛倒是怎樣!!!!!!!
(請去官網看XD)

雖然抓下來再翻轉也是可以
但是為了fans的脖子好你可不可以上傳前先翻轉一下啊

其實一整個覺得好笑
這就是他的風格嘛.....(  ̄ c ̄)y▂ξ

S姊有空請幫我改orz
太久沒做這種事(?)一整個不順 囧
而且專業術語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翻
完全就是在亂搞

沒關係反正又不會有別人看到 噗

在下面↓

続きを読む »

其實這篇的内容一點也不快樂啊orz

nagisa blog 2006-01-01

Title︰2006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o(^o^)o

終究還是到了2006年啦!時間過得真快。
很不巧地,今天的沖繩因為下雨變得有點冷,
即使如此,(今天)還是個値得慶賀的日子喲☆彡

從昨天到今天,在沖繩有個慈善倒數晩會!
ORANGE RANGE、山嵐、K等許多歌手都參加了這次的倒數晩會!
我在沖繩的後援會成立時,以慈善拍賣所募得的捐款,
也在這個活動中全數捐出了m(__)m

我會參加這個慈善晩會,是因為拜讀了池間哲郎さん的書。
『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能活到長大成人時』
讀了這本書後,老實説,内心被狠狠地重擊了。
一般而言,問人家夢想是什麼?
得到想成為職棒選手或歌手這種答案是很正常的,
但在亞洲卻有許多manhole children(註),
也有許多孩子過著貧困、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生活,
這些都深深地震撼了活在如不同世界的我(;_;)
無論如何都想替這些孩子盡點綿薄之力,
我抱著這樣的想法參加了這個活動m(__)m

對各位而言,家人跟朋友固然很重要,
但還是希望各位能知道,
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的孩子,
為了生存下去拼命地在如此辛苦的環境搏鬥著。

続きを読む »

硬是要在出門跨年前貼出這篇...

其實這篇因為内容很認真,
我不想要隨隨便便就交差啊?

不過總不能到了2006年才貼出來吧
還有不通順的地方,
我會再修的……
請原諒我 orz

↓↓↓↓照例藏起來

続きを読む »

 | BLOG TOP |  NEXT»»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