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實我很奸詐,
利用blog系統可以指定投稿時間的方法補寫日誌
現在的日誌根本就是九月份補寫的XD
(這個人似乎很得意


其實今天有颱風?
早上約10點廣播南投縣下午停止上班上課的時候,
我簡直開心到都快飛起來了
(這個人好像很不想上班...)←不是好像,本來就是

因為報告打得差不多了,加上下午放假,
整個早上我就很輕鬆地在校對我的報告内容,
看看有沒有文句不順的啊,
還補掃了幾張圖放上去
似乎,就沒事做了耶

喔喔離題一下?
能夠準時交出報告真是太好了

因為颱風天也沒有Case
颱風天很多在戶外做的事也不能做...
所以下午我居然還有空上網打逼?
真難得啊??

呃! 怎麼一下就跳到下午orz
雖然理論上下午是不用上班,
但是總不能因為颱風來就不用餵動物啊!
夜行性的動物還是得在傍晚餵食,
所以還是得留在急救站?

其實回家也只是睡覺,留在那邊也好!

最後一次餵臭鬼穿山甲,還替牠洗了澡擦藥....
最後一次餵隨便就會暴走的夜鷹
最後一次一口一口地餵蘇卡達
最後一次陪小石虎玩,
最後一次蹓小白鼻心………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呢!
這一個月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待人處世或是獸醫方面,
對於未來該選擇的路我也有了些想法,
收穫真不少

感謝學姊、學長、塗大哥、簡大哥、阿輝大哥這個月來的照顧,
這個月的實習生活很快樂又很充實
謝謝 m(_._)m


最後一次的照片連載

來點不一樣的吧!!

颱風來之前的集集,
這在學姊家陽台拍的,
呃 相機不好加上取景很爛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很糟阿orz

這是學姊室友養的?
嗯!非常地有份量

這是蘇卡達象龜
牠有17.?公斤重喔
9/2就要被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去了....

這是喝奶中的小白鼻心
那是垣慈的手
小白鼻心喝奶還會挑舒服的姿勢勒XD

最後是從診療台上往地下看的小石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vy報告寫不完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寫日誌orz

為了避免被留下來
我整天都在趕報告


呃! 所以今天只有照片連載orz


這是前兩天送來的蜂鷹
腿很短XD 暱稱是短腿王子



露出迷惑表情的小白鼻心



好吧 我承認是惡搞照片
看得出是誰吧?


<某人報告寫不完了...

改天有空再補日誌>


<Navy感冒昏睡中改天再補>
小百步蛇已經孵到一千七百了!!

唉呀?
最近小百步蛇受歡迎的程度似乎超越了人氣王小石虎呢!
(我是指在特生XD)

今天似乎都做些瑣事?
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對了!前幾天來的那隻小小雨燕
真是個乖小孩阿!!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照顧的小雨燕,
(這輩子照顧的小雨燕根本沒超過10隻)
會自己吃麵包蟲、又不挑食、
也不會吃ㄧ吃就吐出來(另一隻很愛吐)
超好照顧的乖小孩阿?
希望你早日長大學會飛,
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這個人是什麼年代的!!超聳
(不用照顧小雨燕對我而言也是幸福阿?)


下午幫一隻高雄來的小穿山甲動手術。
完全就是個小小手術,只是幫牠把傷口縫起來而已!
學長還開玩笑對學姊説:"這麼簡單的手術沒在五分鐘内完成要扣薪水!"
(其實光麻醉牠就花超過五分鐘了吧XD)

啊説到學長,
他今天也説了冷笑話了,
塗大哥也説了XDDD
整個急救站大概剩阿輝大哥還沒説過冷笑話了吧
(順帶一提,冷笑話的起源是我跟中姊)
雖然實習還沒結束,
但是我超喜歡急救站這個地方呢!
大家人都好好?
學長、學姊、塗大哥也都不藏私地我們很多東西,
尤其是學姊,
一樣一樣慢慢地我們
我真的覺得不是光唸書本就能成唯一個好的獸醫師,
假如沒有老師、學長學姊的指導,
沒有那些經驗的傳承,是沒辦法養成一個獸醫師的。

唉呀我離題了!
本來是要説下午保定穿山甲替他灌食的慘案
真的只能用慘案來形容
我們四個人用盡全身力氣
大概耗了20分鐘吧才成功地幫穿山甲灌食
太恐怖的傢伙了,

心機重、力量大、毅力足、

鱗片割人又很痛

幫穿山甲灌食真的像噩夢一樣阿.....


XD
今日大事到此結束
(因為我想睡覺了!)

以下是照片連載時間


這是家燕,很漂亮吧!


這張是學姊給我的,
小飛鼠(大赤鼯鼠)18周大時照的相片?
(牠現在約22周大)


小石虎︰『ㄋㄟㄋㄟ真好喝*舔*』


白鼻心︰『不要趁我發呆的時候偸拍我啦


 | BLOG TOP |  NEXT»»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