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天氣好熱

最近的新娯樂是撕衛生紙XD
我家地板上除了厚厚的一層木屑之外,
還有薄薄一層撕成條状的面紙喔?
但是Navy的手太不靈巧啦
面紙撕得不夠細,害我還得自己動『口』
真是的,我年紀這麼大還叫我做苦力
我怎麼這麼命苦啊

説到命苦,
Navy上星期買了新的零食給我
草莓跟蔬菜口味的餅乾喔?
可是不好吃!我不喜歡這種餅乾啦
Navy還邊吃給我看邊説服我吃吃看
哼!本少爺才不吃那種劣質品勒
(喂!你那一小盒餅乾的錢我可以吃三頓飯耶
我要吃蛋捲!
要香蕉口味的我不要蔬菜口味!
真是的
上星期還泡什麼三多補體液給我喝,
噁?我又不是孕婦
(喂!人家上面有寫老人專用好不好
哼!話是你在説的,騙我看不懂國字
(你是看不懂啊
唉呦不管啦?
我要吃麥當勞啦?不管不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427.jpg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ユウちゃん,是Navy養的倉鼠。

Navy那個怪人今天心血來潮去申請了個「不露個」
説什麼要幫我寫日記,反正大概又是三分鐘熱度了
唉呦?要挑也不挑有露的,不露的有什麼看頭嘛!

對了對了要自我介紹!
我是倉鼠,全名叫羅勃洛夫斯基倉鼠,台灣人都叫我老公公鼠。
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跟俄羅斯脱離不了什麼關係
沒錯!我的家在遙遠的西伯利亞喔?
説到這個讓我抱怨一下,台灣真的熱死了
冬天還可以,夏天真的熱到我動也不想動,
毎次都要等Navy的馬麻把我帶到冷氣房才能恢復元氣,
我不想住台灣啦

我今年四歳,以老鼠的年紀而言已經很老囉,
所以Navy的大表哥都叫我鼠瑞,哈哈。
我喜歡的食物是麥當勞的漢堡,他們的麵包好好吃,
尤其是麥香堡的麵包,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Navy已經三個星期沒有買麥當勞給我吃了
我好想吃麥當勞喔??

今天就先這樣好了,天氣好熱好想睡覺
蛤?你説日記喔!那個下次再説吧:p

 | BLOG TOP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